CRW 交叉滾子導軌


不銹鋼交叉滾子導軌是將兩個 V 型平面當作軌道溝的兩條軌道台間組裝附有保持器的圓筒滾子直線運動導向機。由於圓筒滾子相互交叉配列,所以能夠承受所有方向的荷重,以高精度進行順暢直線運動。
不鏽鋼交叉滾子導軌設備裝配面,經過精密的研磨加工,平台上設有裝配用的內螺紋、機床上則設有安置用的螺栓座。可維持高品質的移動精度與剛性,在適當的預壓狀態下,可擁有長期穩定的壽命。

裝配方便

可對軌道台的裝配孔進行螺栓座加工與內螺紋加工,軌道台的裝配可採用固定在機械設備內螺紋中,
以及將螺栓插入機械設備側的任何一項固定方式,並未限制裝配結構。
模組型軌道台內側的兩條軌道台一體成型,因此除了裝配結構簡單外,裝配部位的加工也毫無誤差,可進行精準度較高的直線運動。
組裝至經過研磨加工的高剛性平台上(及機床),以進行有限直線運動的直線運動導向機。相對於所有方向的荷重,其彈性位移量少,而且還能進型高剛性與相當順暢的直線運動。

DOWNLOAD
下載 PDF 規格表

Adobe Acrobat
勁亨軸承有限公司
電話: 02-2281 1666   傳真: 02-2281 0777
新北市蘆洲區和平路114巷2號1樓
東莞勁前機電有限公司
電話: +86-769-8862 3001   傳真: +86-769-8862 3003
東莞市虎門鎮南柵第六工業區美視達工業園K棟

COPYRIGHT© 2024 GENERAL HENRY BEARING CO.,LTD.

  1. Script Execution time: 0 seconds.
  2.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