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 雙軸心式不生銹滑軌

耐蝕性及防銹性
軸心式滑軌之滑塊、軸心支持座,材質為鋁合金,加工後表面經陽極處理,不僅外型美觀且具耐蝕性,再加上軸心鍍硬銘不生銹故具有優異的防銹效果。
組裝容易
軸心式滑軌產品己標準化、規格化,客戶設計選用不僅方便,而且在組裝上非常的便利與容易。
互換容易
滑塊與滑軌可分開供貨,客戶長期使用一段時間,縱使有磨耗、損傷時,具有完全的互換性。
運轉平順、低噪音
LGD 系列由滾輪與軸心接觸均勻滑動,故其運轉時非常平順且低噪音。
經濟效益佳
具輕量化、耐蝕性、互換性、組裝容易等特性,應用在各種機器設備上,可發揮最大的性能,達到省力化、輕巧化、自動化的最大經濟效益。
低成本
軸心式滑軌構造簡單,大量生產,產品組配容易、迅速。
與各滑軌種類比較,其成本相對較低,具有價格競爭優勢。

雙軸心式滑軌型號 :
LGD 標準型, LGD12E 經濟型, LGD12XL 重荷型
LGD12XL 重荷型, 一個滑塊包含8個滾輪軸承。
DOWNLOAD
下載 PDF 規格表

Adobe Acrobat






勁亨軸承有限公司
電話: 02-2281 1666   傳真: 02-2281 0777
新北市蘆洲區和平路114巷2號1樓
東莞勁前機電有限公司
電話: +86-769-8862 3001   傳真: +86-769-8862 3003
東莞市虎門鎮南柵第六工業區美視達工業園K棟

COPYRIGHT© 2024 GENERAL HENRY BEARING CO.,LTD.

  1. Script Execution time: 0.01 seconds.
  2.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