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I-COMTOP 螺帽型式

S 型螺帽

此種型式是由鋼珠滾動於螺桿與螺帽之間的溝槽而前進,再經由循環器兩端之路徑做迴流。 循環方式類似 E 型螺帽。此型之循環器的鋼珠,會沿著螺紋的方向運行,加上鋼珠兩端之隔音和防塵設計,所以運轉時的噪音將被消抵。此外,S 型螺帽的安裝空間跟其他型螺帽相比較小,所以特別適合高速及輕負載之設計。

V 型螺帽

此型螺帽之循環方式類似 T 型螺帽。除了保有丁型螺帽之優點外,此型之循環器的鋼珠,也沿著螺紋的方向運行,並降低由鋼珠互相碰撞和增加循環的順暢度。特別適合高速及重負載之設計

T 型螺帽

此種型式是由鋼珠滾動於螺桿與螺帽之間的溝槽而前進,再被外循環管前端撈起,通過循環管路徑迴流至循環管另一端,而回到原點的循環方式。
一般為多捲鋼珠一次循環管,外型可採用 「圓周型」及 「管突出型」。

U.I 型螺帽

此種型式是田鋼珠沿著內循環循環器溝槽,斜斜的越過螺桿牙峰,回來到原點。一般為一捲鋼珠一次循環。此種型式螺桿至少要有一端是完全通牙,適用於螺桿徑較小,採用金屬循環器。

K 型螺帽

循環原理與 工型相同,但不同循環時,循環位置皆位於相同角度之鍵槽上。

E 型螺帽

此種型式是兼具外循環式及內循環式特點,在鋼珠滾動於螺桿與螺帽之間的溝槽而前進,在螺帽的尾端田端蓋循環器導引至螺帽本體的迴流孔中,一般與外循環相同為多捲鋼珠一次循環,只是少了外循環管。

勁亨軸承有限公司
電話: 02-2281 1666   傳真: 02-2281 0777
新北市蘆洲區和平路114巷2號1樓
東莞勁前機電有限公司
電話: +86-769-8862 3001   傳真: +86-769-8862 3003
東莞市虎門鎮南柵第六工業區美視達工業園K棟

COPYRIGHT© 2024 GENERAL HENRY BEARING CO.,LTD.

  1. Script Execution time: 0 seconds.
  2.     網頁設計